close

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新竹香山家具行簡易單人課桌椅客製化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新竹東區家具生活館客製化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新竹竹北家具行和室椅訂做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新竹家具行大茶幾工廠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新竹香山皮沙發工廠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新竹香山家具行雙層床工廠直營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新竹東區家具行餐椅工廠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真的以為,我們這輩子做不了夫妻,卻可以做一對特別的朋友,它要比一般朋友更多一份關心,更多一份牽掛,更多一份思念,它會將有情無緣的兩個人牢牢的用一種看不見的紅線拴在一起,成為一對特殊的愛人。 因為有了彼此,我們好似不再孤單,好似不再寂寞,我們有說不完的話,我們有講不完的事,時間在我們手中迅速流逝,每每都讓我們彼此凝視著而感嘆著時間的無情,有時候我們也會相視一笑,兩個小時都過去了? 就這樣我們偷偷的享受著我們在一起的美好時光,我們感受著從來沒有的幸福,從來沒有的甜蜜。5個小時的電話粥,6個小時的視頻,一整天不停的微信聊天,這些奇跡都來自我們非常相愛的兩個人,誰也說不清楚這是怎樣的一種情愫? 我們分分秒秒的想和對方聊聊,時時刻刻的想和對方在一起,但我們不能沖破一切束縛,不能改變現實,我們只能用自己的方式享受著快樂和幸福。以為我們這樣的彼此依賴彼此關心彼此理解可以長久的陪伴我們,我們小心翼翼的呵護這段美麗的情愫,想讓它有朝一日會在陽光照耀下,開花結果。 但還是被無形的東西徹底毀壞,從此天各一方的生活,我們的世界中再也沒有了對方的聲音對方的面龐,從今往后老死不相往來,真的是一件非常可怕的事情,我無法接受這種現實,可是為了對方的幸福我們必須放下彼此,從此成為生命中的陌路人,真想大聲喊一句:誰說有情人終成眷屬!?我們已經放棄了一種形式,就連我們自己默許的一種聯系,也被無情扯斷。 你臉上的微笑很難看,我的眼里卻再一次被淚水掩埋,我們在電話的兩頭告別,就這樣放手吧,就這樣道別吧,就這樣讓我們彼此遺忘吧,就這樣讓我們彼此祝福吧。這些話在我心中再次掀起波瀾,我不愿意接受這種現實,我也害怕是這種結果,這一切是我沒有想到的,所以想想相見恨晚的愛戀,本來以為是自己的真愛,就這樣徹徹底底的從手中斷送,兩個感情甚好的有情人,就這樣分手了嗎?就這樣相見不相識了嗎?那是怎樣的一種不甘心和無奈啊! 就在放下電話的那一剎那,我卻從心底喊出了一句話:親愛的,我永遠愛你!

那年我十二歲。 大年初三,我懶在被窩里直到日上三竿,被父親吼起床,扒拉了一碗紅薯稀飯,又被父親叫到他身旁,訓道,去你大舅家拜年,要知情達理,別還在家似的那么嫌人。我雞叨米似的點頭答應。父親把一盒糖果子交到我的手上,又交代一番路怎么走。母親不放心,又把我送到村口,交代我如果不知道路怎么走了要問人,你大舅那莊叫李臺子。母親的話其實根本沒入我的耳朵,我早就對去大舅家的路徑爛熟于心,根本就不要她費心。 擺脫了母親,我撒起腿來一陣飛奔,直跑的滿頭大汗,才放慢腳步。我家離大舅家不近,十四五里路遠呢,所以母親不放心,往年都是我大哥去拜年,因為那年大哥要相親,這件“美差”才落到我的頭上。 路上,也很少遇到人,我畢竟年歲較小,且第一次出遠門,心中不免有些害怕,但我是一個野慣了的孩子頭,走了一段路程之后,膽子也壯了,放開大步向大舅家走去。我拎著禮品,一邊走一邊看一邊玩,心里想著舅媽做的好吃的,末了大舅還給我些拜年的壓歲錢,不覺笑意盈面。麥田里麥子綠油油的,春風一吹,像水塘里的波浪,向遠方滾滾而去。我望見不遠處一座高高的土堆,那地名老帽堆,到了這,說明路已經走了一半。我抬頭望太陽,接近中天,約莫有十點多了。心想要趕緊一些,不然到了大舅家吃飯都來不及了。 又走了兩三里,肚子咕咕響,早飯只喝了一碗稀飯,不耐餓,何況走了十多里路,體力消耗太多。突然想到自己手里拎的糖果子,不如撿一點吃,少一點應該也看不來。我停住了腳步,找了一個向陽的坡坐下,把繩子解開,糖果子的香甜撲鼻襲來,惹得我口生涎液。吃了兩個小的,甜甜的,糯糯的,真好吃,我不禁又伸出手嘗了兩個,不過癮,又七捏八揀,很快一盒糖果子吃的所剩無幾,我心想不如干脆吃完得了,就把剩下的一股腦的塞到了嘴里。等吃完了,才后悔起來,怎么去給大舅拜年呢。突然,靈光一現,我想到了一個辦法,撿了一些石頭塊放在盒子里,又包裝好,重量也差不多。起身,我飛快朝大舅家奔去。直到下午回到家時,我的詭計也沒被人揭穿。 第二天,大舅家的小表哥來我家拜年,把我送石頭塊的事跟我母親說了,當時我母親也沒說什么,直到把小表哥送走,才把我叫到身邊。起初我還抵賴,但很快就如實招來了。母親也沒有打我,只是教育我以后別這樣做了,說我長大了應該懂事了。 這件事說來已經過去二十多年了,每當到大舅家去拜年時,我都心懷愧疚,覺得對不住他,后來我向他提及此事時,他說他都忘了,但在我的記憶里始終不曾抹去。 >>>更多美文:情感短文

三月里,縱是被乍暖還寒的鬧騰困擾著,只要天稍稍露個臉,春光便鎖不住了,撲入眼簾的就是桃花。 在萬紫千紅的花花草草里,桃花是再普通不過的了。但是,桃花美得很,也嬌艷得沒法說。 華夏大地上,桃花又是極其古老的精粹之一,經歷過千百年的風風雨雨,依舊保持著勃勃的生機和誘人的神韻。別看它沒有偉岸的軀干,卻有著梅一樣的骨胳與姿態。不是總在贊美梅嗎,其實,桃與梅相比,一點也不遜色。 人們常說,三月了還飛桃花雪。就是說,桃和梅都是從風霜雨雪的考驗中走出來的,一樣把美麗和精彩送給了人間。 春的腳步才有了挪動的跡象,桃花便醞釀著苞蕾了,那直楞楞的枝條上,一點,兩點,千百個點,如同浸潤著相思的紅豆。一縷春風拂過,苞蕾便漸漸地長大,就在節令的律動之間,或是清晨,或是傍晚,慢慢地盛開了。先是羞答答的,再是靜悄悄的,然后,才恣意地告訴你,什么叫“忽如一夜春風來”! 三月里的桃花,哪里是一個“美”字可以說得清的。粉紅色的花瓣,如同艷麗的云霞,飄逸、輕柔。黃黃的花蕊,似是金絲編織的綢緞,鮮活、明亮,幾乎沒有語言可以訴說。 古人是怎么說桃花的呢?《詩經·周南·桃夭》里說:“桃之夭夭,灼灼其華。之子于歸,宜其室家。”不僅用桃花來贊美新娘子的綽約之姿,祝福新人幸福生活的美滿,還說新娘子會給婆家帶來滾滾如潮的財運和福運。 呵呵,我們經常說的“桃花運”,其出處就在這里呢。 千百年來,人們以詩來贊美桃花,又以桃花來比喻嬌艷。其量之大,其語之豐,恐怕是難以計數的。 唐代大詩人崔護寫道:“去年今日此門中,人面桃花相映紅。人面不知何處去,桃花依舊笑春風。”他說呀,美人的容顏與桃花是一樣的美麗。即便美人不在眼前,有桃花作伴,也一樣可以領略春風。 唐代的另一位詩人劉希夷就更直接了,說:“洛陽城東桃李花,飛來飛去落誰家。”是說洛陽城東的桃花與李花,隨著輕風飄去飛來,不知會飛落到哪一戶人家去了。其實,詩人是盼著桃花能飛到他自己的家喲。 《紅樓夢》里,也寫桃花,表面是喻示著林黛玉的命運。其實,林黛玉卻是可以和桃花相媲美的,甚至比桃花還嬌媚。看來,《紅樓夢》運用的是曲筆,并不是真正的責怪和輕視桃花。 現代人一樣與桃花有著解不開的情結,那首歌是怎么唱的?“在那桃花盛開的地方,有我美麗的故鄉。桃樹倒映在明凈的水面上,桃林環抱著秀麗的村莊。”在贊美中訴說著無限的愛,在愛里釋放著不盡的相思。 早年間,故鄉有一位叫桃花的堂嫂子,生得婀娜多姿,風流標致。只是,生性活潑,率直單純,說話如竹筒倒豆子,不會拐彎,還喜歡與人逗悶子。老人們覺著她有些神神叨叨,異于常人。認定她是桃花仙子再世,不會在人間呆得太久。 也是在三月里,桃花生孩子難產。躺在床上的桃花,盡說著一些別人聽不懂的胡言亂語,居然將接生婆給嚇跑了。左右鄰居們,也沒有人敢伸手相助,卻在一旁議論:“看來,大小要一塊回老家去了。” 桃花愛桃花,這是誰都知道的。堂哥便跑到野外去采摘了幾束鮮艷的桃花,放在她的枕頭邊上。怪了,是桃花的香味太濃,刺激的;還是桃花與桃花的心性相同,都有著不羈的情懷。只聽得桃花大叫了幾聲,孩子生出來了,還是個大胖小子。 幾十年過去了,桃花已然成了八十多歲的老太太,依舊耳不聾,眼不花,兒孫滿堂,人生美滿。生活中的桃花,最愛的還是桃花,喝桃花酒,吃桃花餅,敲桃花木,玩桃花劍。怎么說呢,桃花不就是桃花的命嗎! 三月的中國,哪里沒有桃花?長城上下,大江南北,桃花滿山,桃花似海。還有桃花傾城,桃花掩關。全世界呢?我們的桃花,也是無處不在吧!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新竹家具行沙發墊訂製
新竹香山家具行沙發客製化 新竹竹北家具行L型沙發工廠 高雄左營陽台家具工廠新竹東區三人沙發客製化 新竹香山家具設計訂製 台中豐原餐廳家具行推薦新竹家具行嚴選賣家寢具工廠直營 新竹香山家具行L型沙發推薦 桃園八德餐廳沙發工廠直營

arrow
arrow

    g66jh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