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新竹香山沙發床工廠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新竹香山家具行沙發床訂製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新竹香山沙發床訂做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新竹北區家具行子母床工廠直營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新竹家具行嚴選賣家寢具推薦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新竹北區家具行硬式床墊訂製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新竹東區家具賣場工廠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傻小子:整天西西哈哈,上網玩游戲。這就是他自己覺的快樂的. 傻女子:傻小子第一次見到這個女孩子竟然會覺得有些邋遢,不過是個很可愛的女孩子,便問女孩子的哥哥要了女孩的QQ號碼。 有一天,傻小子的QQ忽然閃動,原來是自己認得哥哥的妹妹,這個不知情的女孩問了傻小子很多問題,問的問題也都傻傻的,比如你怎么加的我,在哪加的我,你干嘛的,等等。傻小子也回答她所有的問題,女孩子很善良,經常都會問傻小子在干什么?或是吃沒吃飯?傻小子覺得這個女孩子很關心自己,每次都問自己有沒有吃飯。這時傻小子心中便產生了一種奇怪的感覺。這是傻小子從來都沒有的一種感覺。傻小子從來都沒有愛過人也不知道愛一個人是什么感覺但是就在他與女孩聊天時產生了一種感覺,他不知道那是不是愛一個人的感覺。 就這樣傻小子經常希望自己上網能見到女孩子,但不知道為什么當傻小子上線女孩也會在線,他總希望女孩能給他發信息過來,但自己不卻知道怎樣和女孩說話,也不知該說些什么。所以他總是等著、等著女孩的信息就過來了,雖然每次都是只問你吃飯沒,但是傻小子漸漸的愛上了這句話,每當這時傻小子就會非常高興,說實在傻小子對別的女孩子說話從來都沒有超過10句,但不知道為什么當他與女孩聊起來就能聊很久,而自己卻也覺得時間很短。 突然有一天傻小子覺得自己可能愛上了這個女孩子。傻小子自己當時也為自己的想法感到很驚奇,因為從來都沒有愛過女孩子,也從來不懂得什么是愛。傻小子就問女孩子愛不愛他,但是女孩子再也沒有回過話了。星期天過去,傻小子準備迎接新的一周的到來,就在星期一上課的時候傻小子就不由自主的想起了女孩,這是一種不由傻小子而控制的思想就這樣傻小子想了女孩一天,傻小子實在不能在自己的腦子里找到答案。第二天,傻小子就對自己說不要在想她,但不管是上課,還是發呆,還是睡覺都不由自主的想起女孩來,傻小子真的很想知道答案,所以就上網了,這次他和以前一樣或許說比以前更希望能夠見到女孩,當他上了QQ看見女孩也在時他心里不知道有多么的高興。這次是傻小子先說的他對女孩說了自己這兩天經常會想起她。女孩便問為什么?這時傻小子就在網上找一系列有關喜歡一個人的資料把這些發給了女孩,他想從網上找到答案,就在女孩看了之后發來了一條說她很像這條中所說,當傻小子看了吃驚的對女孩說這條也像他你猜女孩說了什么——你怎么學我呀。其實真的傻小子真的很像那條所說。你說他傻不傻明明是自己喜歡對方還在網找答案。這時的他們、更確定自己是愛對方的。 就這樣傻小子與傻女子在一起。 傻小子對傻女子的承諾是:直到傻女子厭倦他時。他在心中暗暗的說他會喜歡傻女子到永遠的永遠直到自己停止呼吸。 這是傻小子第一次喜歡一個人。她有可能將會是傻小子的最后一個,傻小子從來不寫日記這是他為傻女子寫也是他這生最后一篇日記。     就讓天與地來鑒定傻小子與傻女子的愛情吧!!!

委婉的分手文案 一、命運要你成長的時候,總會安排一些讓你不順心的人或事刺激你。這是規律。 二、短發也剪了,哭也哭了,酒也喝了,煙也抽了,挽留也挽留了,可是,他還是把我丟了。 三、給自己一個微笑,讓心情豁然開朗,不為昨天而懊惱,不為明天而迷茫,快樂而知足,寧靜而致遠。 四、愛上他只用了十分鐘,忘記他卻要用上一生的時間,結果仍然刻骨銘心。 五、無論錢多錢少,活得痛苦便是貧,活得幸福便是富;無論高官還是平民,樂觀向上者就是貴,悲觀墮落者就是賤。 六、跟你在一起的時候我從來沒羨慕過別人,你走了以后我開始羨慕每一個能夠遇到你的人。 七、一個人我至少干凈利落,淪落就淪落,愛闖禍就闖禍,酸甜苦辣自己嘗,喜怒哀樂自己扛。 八、我一直以為山是水的故事,云是風的故事,你是我的故事,可是卻不知道,我是不是你的故事。 九、這個世界沒有那么多的好人,但也沒有那么多壞人,不要因為未知的擔憂和恐懼,就失去此時此刻微笑的勇氣。 十、有些話等你竭盡全力努力之后再說,畢竟以很多人努力程度之低根本沒資格怪罪運氣不好。 十一、好好的日子,好好過,用積極的心態,正能量的情緒,對待日常的每一天,責任和擔當,努力和拼搏,都融入在生活中的每一天。 十二、一生都不要妄聽閑言,用眼去看,用心去感,別迷失自己的意志心愿;永遠都要活給自己看,笑容要特別燦爛,別在乎別人的指指點點。 十三、人和人之間的好感就這么脆弱,你關門的聲音大了些,我就感覺你討厭我了。 十四、走不通的路就回頭,愛而不得人的就放手,別把一廂情愿,當成了滿腔孤勇。 十五、我習慣了裝作無所謂,卻不是真的什么都不在乎,我也想有個人能看穿我的逞強,給我一個大大的擁抱。 十六、人生在世,如果你不努力,就永遠不會有人對你公平,只有你努力了,有了資源,有了話語權以后,你才可能為自己爭取公平的機會。 十七、紅塵看破了不過是浮塵,生命看破了不過是無常,美麗看破了不過是軀殼,愛情看破了不過是聚散。 十八、一個人不玩心眼,不貪圖小利,心懷善良,做人真實,做事踏實,就是厚道,就是好人品。 十九、誰不是從一個心地善良的孩子,被現實折磨成一個心機深重的瘋子,從此開始,你的世界,與我無關,我的世界,你也只配旁觀。 二十、活著活著,就明白了,不要計較太多,該放下的放下,該釋懷的釋懷,總背著煩惱,累的是自己。 分手后對愛情失望的文案 一、人生于世,委屈在所難免,消化了就是成長的動力,消化不了就會變成脾氣。 二、以前挺好的,想得少,睡得早,喜歡笑。也不知怎的就突然活得潦草了。 三、漸漸的知道了,很多東西可遇而不可求,不屬于自己的,何必拼了命去在乎。 四、不甘做朋友,不敢做戀人,這才是世界上最遠的距離。 五、姑娘應該明白的是,氣質比年齡重要,微笑比顏值重要,開心比愛情重要。 六、總在失眠與嗜睡兩極游蕩,性格任性又狂妄,沒人愛也不愛自己。 七、無論你今天要面對什么,既然走到了這一步,就堅持下去,給自己一些肯定,你比自己想象中要堅強。 八、不是所有的忍耐都會苦盡甘來,不是所有的努力都會換來成功。 九、別太善良了,別太大方了,也別太能干了,時間久了人家會覺得,你做的一切都是應該的。 十、不要隨便遇到一個人就對他掏心掏肺的,在你看來,他是朋友,在他看來,你是個口無遮攔的傻子。 十一、人生最大的悲哀莫過于--費勁爬到了梯子的頂端,才發現梯子架錯了墻。 十二、你喜歡的人,不能讓你更好,反而更喪,那他一定配不上你的喜歡。 十三、許多年以后,但你回過頭來看,曾經在乎你的那些人,已經不在了。 十四、生活會讓你苦上一陣子,等你適應以后,再讓你苦上一輩子。 十五、或許有一天我們都老了,但是我還是記得當初你讓我心動的樣子。 十六、當我們放下當下的煩擾,向著前路繼續跋涉,會看見世間種種,美好太多。 十七、不愛的理由有很多,忙累,沒感覺,不合適,為你好,而愛的表現只有一個,就是想和你在一起。 十八、如果沒人護你周全,那就酷到沒有軟肋,你那么棒不能毀在感情上。 十九、有一個人,教會你怎樣去愛了,但是,他卻不愛你了。 二十、如今我們僅有的默契,就是安靜的躺在對方的好友列表里,不聞不問,各自生活。 分手后傷感難過的心情文案 一、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才發現,原來,我一直都只是一個人。心本來就不大,別什么都裝進去。 二、對昨天糾結不放,是對今天和明天的褻瀆。 三、我曾看過世界上那么多的風景,卻抵不上無意中望見你的背影。 四、我只想當你的小魔王,只要你一兇我,我就立馬慫撲你懷里。 五、難不難過自己過,傷不傷心都是一顆心,我們都喜歡逞強,都喜歡流著眼淚笑著說沒事。 六、人生沒那么多公平,偏轉一下自己的航向,逆風也可變成順風。 七、所有人和事,自己問心無愧就好,不是你的也別強求,反正離去的,都是風景,留下的,才是人生。 八、去見你想見的人,去做你想做的事,趁陽光正好,趁微風不噪,趁你未老。 九、只要曾經年少,每個人都會在心底深處為逝去的青春留一點柔軟。 十、想給所有人看一看我眼中的你,因為我眼中的你最美麗。 十一、有沒有那么一個人,曾經讓你發了瘋的想,現在卻拼了命的想忘掉。 十二、人和人終究是不同的,有人風雨中送來的晚餐,卻不及某人一句隨手的晚安。 十三、在喜歡你的人那里,去熱愛生活;在不喜歡你的人那里,去看清世界。 十四、有許多事,在你還不懂得珍惜之前已成舊事。有許多人,在你還來不及用心之前已成舊人。 十五、寬容別人,就是肚量;謙卑自己,就是份量;合起來,就是一個人的質量。 十六、總要等到過了很久,總要等退無可退,才知道我們曾親手舍棄的東西,在后來的日子里,再也遇不到了。 十七、我想睡覺了,今晚你來我夢里吧,好長時間不見了,有點想你。 十八、你可以把余生都交給我保管,可以霸占我情話里的每一句喜歡。 十九、若是你我之間得失無法互補,哪怕你說要離開,我也會精心為你挑一匹快馬。 二十、成熟是能清醒迎受任何人的親近,也能從容面對任何人的疏遠。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當畢業真正到來的時候,總會有很多的不舍。 考完試以后,學校組織畢業典禮。在畢業典禮上,我是朗誦團的一員。“愿我們的母校,從成功走向燦爛,從燦爛走向輝煌……”我深情地朗誦著。 朗誦快結束了,我們變成兩列,轉身看著大屏幕。大屏幕上打出我們的“校園七景”和六個班的畢業照。我腦袋里滑過一些照片:那是入學禮上的懵懵懂懂我們,那是合唱比賽中的引吭高歌的我們,那是運動會上激情四射的我們,那是少年禮上渴望成長的我們…… 我不禁鼻頭一酸,想起同學們平日里打鬧時的歡樂,一起結伴上課時邊走邊聊天的輕松自在,去柳子溝、寧武游玩時的互幫互助……淚水在眼眶里打轉。 回到教室,我們一個一個輪流和班主任劉老師合影。感覺這時候,一向嚴肅的劉老師是多么親切。 女同學和劉老師站在一起,有的都和劉老師一樣高了。有的男同學,站在一起比劉老師還高出一頭。胖乎乎的王森澤同學走上講臺,直接給了劉老師一個擁抱,我們瞬間明白什么是“熊抱”,“嘩”——一下都笑了。入校時,我們像是小草一樣仰望老師這棵大樹,畢業時,我們已經成為和老師并肩而立的樹苗。 教室里合影完,我們還不滿足,我們又來到了操場。 我們一起拍照留念:同學們列隊,擺成心形,擺成“113”的樣子,擺出“LOVE”單詞……我們在臺階坐成幾溜,將紅領巾拋上天空,我們歡笑著! 雖然擺隊形很累,但我們很高興,一直拍到學校只剩下我們班——我們都想多在學校留一會兒! 出了校門,我看到同學就說:“Bye!”我對著小賣部的大叔,也笑著說了聲“Bye!”大叔朝我笑了笑,揮了揮手。猛然抬頭,看見一個我們學校的老師,又激動地說了一聲“Bye!”老師回應前所未有的親切微笑,點了點頭說“好!” 穿過古香古色的侯家巷,不寬的巷子里沒有了我們放學時候的嘈雜,偶爾傳來一聲自行車鈴聲。 Bye 了,文津巷、侯家巷,我走了6年的小街道,分別,是為了更好的重逢! Bye 了,我的母校,我的同學,我不哭! >>>更多美文:qq經典日志


新竹香山家具行傢飾客製化
新竹香山家具行家具工廠直營 新竹北區家具行床邊櫃工廠直營 台中烏日軟裝潢布置工廠直營新竹香山家具行沙發床訂做 新竹香山家具行傢飾訂做 新北五股軟裝潢設計推薦新竹竹北家具行腳椅 / 凳訂製 新竹竹北家具行櫥櫃工廠直營 高雄仁武客廳沙發推薦

arrow
arrow

    g66jh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