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新竹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新竹竹北家具行訂做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新竹北區家具行工廠直營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新竹北區家具行沙發椅客製化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新竹家具行書櫃訂做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新竹北區家具行品牌床墊客廳家具推薦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新竹香山皮沙發推薦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新竹竹北獨立筒沙發客製化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才剛畢業出來工作沒多久,我近期根本沒有結婚的打算,工作之余還得面對媽媽的催婚招數,真是讓人受不了。         其實還沒有畢業的時候,媽媽就整天對我說最好在學校里找一個好對象,畢業以后穩定下來了就可以結婚了。也許是她說得太多了,讓我產生抵觸心理,我總覺得學校里的男生都不適合我,談過幾次戀愛之后就對愛情這回事沒多大興致了,畢業的時候也就孤家寡人一個。找到工作之后,媽媽見我沒什么動靜,就開始放大招了。   催婚第一招:聲東擊西       媽媽喜歡看電視劇,特別是那種時裝偶像劇。我有時候會和她坐在一起看,跟她討論劇情,預測結局,聊得不亦樂乎。當出現結婚的字眼或者婚禮片段的時候,她就會以一種羨慕的語氣說:“女主角真幸運,可以和這么好的男人的結婚,要是我有這樣的女婿就好了。”剛開始,我以為媽媽只是隨口說說而已,后來她見我沒什么反應,還特意一邊說一邊看著我,眼里發射出強烈的電波,嚇得我趕緊轉移話題,或者找借口躲進房間。鑒于媽媽這一招有點難招架,我不得不減少和媽媽一起看電視的時間,少了很多樂趣。   催婚第二招:發揮群眾的力量       舉行家族聚會的時候,我們一家人必須全員出席。大家圍成一桌吃飯的時候,媽媽都會想盡辦法讓大家把焦點放在我身上,長輩們見我年紀也該結婚了,一個說要抓緊時間找對象,一個說現在結婚好,等全部人都勸了一遍之后,媽媽就會以開玩笑的方式要長輩們幫我留意,如果有好的對象就給我介紹介紹。有的長輩會滿口答應,有的長輩就改口說現在的年輕人不喜歡這一套,我只能呵呵傻笑抵擋眾人的催婚力量。因為媽媽這一招,讓我很排斥和媽媽一起出去,因為就連陪她到市場買菜,只要遇到熟人,她就會發揮群眾的力量。   催婚第三招:催眠大法       眼看前兩招對我都沒多大用處,媽媽就開始對我日夜催眠。每次只要我和她坐在一起,她就會跟我說:“快點結婚啊,再不嫁就變剩女了。”類似的話層出不窮,就像和尚念經一樣每天都要說上好幾遍,都快變成例行公事了。要應付媽媽這一招,我只有一百零一招,那就是裝傻。不是假裝聽不見,就是假裝聽不懂,讓她氣得不再說下去。本來我以為媽媽很快就會放棄不用這一招的,沒想到她把這招當作絕招,樂此不疲地用在我身上。我很想對媽媽說:“這個世界還有很多精彩的事情,請別把注意力全部放在我身上。”雖然我明白這是媽媽對我的關心,但是每天這樣催眠,我也很受不了,反而讓我更不想結婚了。         光棍節就快到了,媽媽的催婚招數不僅沒有停止,還隨著這個節日的逼近發揮出更強大的威力,我也不知道我這個孤家寡人還能堅持多久,說不定哪天就真的走進婚姻的墳墓了。

前幾年和汪曾祺先生閑聊,他感慨地說自己生平兩大憾事:沒有學好外語和沒有從事繪畫。我是正好相反,我遺憾沒有從事文學創作。我們都老了,已無法互換。 我中學時代酷愛文學,主要是受魯迅先生的影響。我著迷他的小說和雜文。魯迅先生的人格魅力和他的作品的藝術魅力哺育了我的少年青年時代,他是我安身立命的楷模。搞文學的沒飯吃,家境貧寒的我不得不選擇工科,考進了浙江大學的高工電機科,主攻的對象是數理化。對文學,那是不可能成婚的戀情,偷偷的私情。不料,我仍被文藝之魔作弄,后來由于一個偶然的機緣,我戀上了繪畫,并終于為之獻身。其實,文學也罷,繪畫也罷,都由白骨精幻變!我落入她的魔掌,被吸干了血液和骨髓。 現在回想起來,我之所以從理工科轉入美術,究其原因,是由于當年愛好文學的感情沒有獲得滿足,這悄悄的愛情失戀了。及至邂逅美術,便旋即以身相許,填補了愛之虛空。數十年來,我一味攀登美術之峰巔,欲窮千里目,路漫漫,似乎總有倩影相伴,她便是文學。 美術是視覺的,畫眼看滄桑,滄桑入畫,須由造型的規律來剖析、組織、創造賞心悅目或觸目驚心的美術作品。能深入理解、體會繪畫語言的人不多。人們大都只查問畫的是什么,表現的是什么意思,而不易區分美之品位。文學較易直接表達思維,為了維護、闡明美術作品自身之美感功能,我開始寫文章,是進攻性的、也有防衛性的文章,我明悟魯迅當年不得不寫雜文的初衷。 我不喜歡專業畫匠,如郎世寧之流,我只愛在形象語言中表達獨特情思的畫家,如梵高和石濤。時至今日,科技發達,毋須落后的手工畫匠了。但機械社會中,無價的是感情,感情太珍貴了,真情凝聚的藝術品成了鳳毛麟角。 當人們掌握了技巧,技巧就讓位于思考。畫中思或思中畫,從不同方面予人美感。我在畫之余寫文,倒在文中寄寓了畫中所難盡的情思。這就是我斷斷續續寫起散文的緣由。我想會有一二知己或知音在我的文與畫中探尋到隱秘的通途,看兩岸景色,其實是一番風光。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催人淚下的傷感的朋友圈句子 一、所有的玩笑里,都藏著認真的話,而那些看似沒有聽懂的回應,大概就是再委婉不過的拒絕。 二、有時候你把什么放下了,不是因為突然就舍得了,而是因為期限到了,任性夠了,成熟多了,也就知道這一頁該翻過去了。 三、我能飲下烈酒,也能熬過沒有你的深秋。希望你一生沒有軟肋,不像我,別人一提到你,我就輸了。 四、人生的不得意莫過于喜歡下雪卻又怕冷,方便面吃一包太少兩包太撐,皮筋扎頭發兩圈太松,三圈太緊,喜歡長發卻流行短發,喜歡你你卻不知道。 五、你是我跑到氣喘也沒趕上的班車,嘴饞很久卻沒嘗到的小吃,突然驚醒后沒做完的美夢,期待已久卻沒看完的電影,總歸是遺憾的事。 六、世界上的任何東西,都能輕而易舉地背叛你,哪怕是一片阿司匹林也可以在你生龍活虎的日子里默默過期,在你頭疼欲裂的時候失去作用,唯獨記憶太過忠誠。 七、大概一個人久了,可以忍受的孤獨指數也在不斷增加。那些過去以為兩個人一起完成才最浪漫的事,慢慢的我都自己去實現了。 八、我知你不喜被打擾,所以我安靜的正好;我知你不喜處嚴寒,所以我溫暖的正好;我知你不喜染污穢,所以我清新的正好;我知你不喜于見我,所以我離開的正好。 九、我們太年輕,以致于都不知道以后的時光竟然還有那么長,長得足夠讓我忘記你,足夠讓我重新喜歡一個人,就像當初喜歡你一樣。 十、有那么一瞬間,因為一個人的一句話,就像被潑了一盆涼水一樣,唰的一下,從頭冷到腳,語言這東西,在表達愛意的時候是那么無力,在表達傷害的時候卻又如此鋒利。 十一、看開了許多事情,沒什么非你不可,也沒什么不可失去。愿意留下來的人,就好好相處,彼此信任;想要遠走的,就揮揮手說聲抱歉,恕不遠送。 十二、魚刺卡過喉嚨你卻還是喜歡吃魚,被狗咬過被貓抓過你卻還是熱愛動物,滿口蛀牙你卻還是嗜甜如命,他棄你于千里之外,你卻還愿為見他走遍千山萬水,道理是相同的,你喜歡,就甘愿。 十三、許多傷害本來就是一次性的,可能因為有了你的允許,你的執念,它才像一把鋸子,不斷的在你心上拉扯,而緊緊握著那把鋸子不放的人,其實是你自己。 十四、別傻了,好聚好散只是你最后安慰自己的借口,他是怎么對你的,沒有人比你更清楚,你難過的時候,他沒有陪著你,你挽留的時候,他沒有珍惜你,說白了,他就是不愛你。 十五、讓女人念念不忘的是感情,讓男人念念不忘的是感覺。感情隨著時間沉淀,感覺隨著時間消失。終其是不同的物種,所以,誰又能明白誰的深愛,誰又能理解誰的離開。 十六、你抽煙的姿勢越來越熟練,愛人也越來越隨便,從當時的三杯倒到現在喝不醉,這是墮落不是成長,可是沒人掐掉你手中的煙,沒人給你一個家,沒人替你擋掉手中的酒,說白了,除了孤獨和酒你什么都沒有。 十七、最痛苦的是,消失了的東西,它就永遠的不見了,永遠都不會再回來,卻偏還要留下一根細而尖的針,一直插在你心頭,一直拔不去,它想讓你疼,你就得疼。 十八、再喜歡也不要舊情復燃,對一個人最好的就是放下,無論再想念也不會去打擾,就算我們沒能走到最后,我也不會心存遺憾。你有你的苦辣酸甜,我有我的喜怒哀樂,既然相遇的時間不足以讓我們為彼此停留,那就祝今后的我們,披著各自的驕傲,互不打擾。 唯美傷感的朋友圈句子 一、最大的悲哀莫過于長大,從此,笑不再純碎,哭不再徹底。 二、曾經以為念念不忘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過程,被我們遺忘了。 三、愛情就像洋蔥一樣,總有一層會讓你流淚。 四、有些事,錯過了,就是一輩子;有些人,一轉身,就成了永遠。 五、沒有人可以永遠無條件的陪伴著你,要知道,下雨天的時候連影子都會缺席。 六、回憶可以復制,感覺卻不可以,過往的笑容再也粘貼不到我們現在的臉上。 七、身上的傷口再多再痛,都抵不過心上的一道傷痕。 八、習慣難受,習慣思念,習慣等你,可是卻一直沒有習慣看不到你。 九、自找的痛,又何必喊疼。要怪就怪自己。有本事喜歡上別人,沒本事讓別人喜歡自己。 十、暗戀,是道凄美的角落風景,視線未曾離開,而心卻刻滿傷痕和疲憊。 十一、一生經歷一次的青春,目的只是聽一次花開的聲音,看一次花落的寂然,然后散場。 十二、不要抓住回憶不放,斷了線的風箏,只能讓它飛,放過它,更是放過自己。 十三、承諾不曾說出來,關系已不再,眼淚還沒掉下來,已經忘記了感慨,原來真的沒有什么東西,完美的值得我們用生命堅持。 十四、一句對不起,讓我們的愛敗給了時間,輸給了距離。 十五、長大后,這個社會教會了我,看的太透反而不快樂,沒心沒肺,沒感覺,不癢不疼,不在乎。 十六、我以為愛情可以填滿人生的遺憾,然而,制造更多遺憾的,卻偏偏是愛情。 十七、有時候,就是想大哭一場,因為心里憋屈。有時候,就是想瘋癲一下,因為情緒低落。有時候,就是想破口大罵,因為心里不爽。有時候,就是想安安靜靜,因為真的我累了。 十八、你之所以感到孤獨,并不是沒有人關心你,而是你在乎的那個人沒有關心你。 傷感到哭的朋友圈句子 一、你看到的灑脫,都是我心碎之后的無可奈何。時間沒有讓我忘了你,而是讓我習慣了想你,不能遺忘的人終究難忘。 二、感情里哪來那么多對錯,愛得多的那一方永遠都會先低頭,心都給你了,還要怎么計較。 三、故事的開頭總是這樣,適逢其會,猝不及防。故事的結局總是這樣,花開兩朵,天各一方。 四、我遇見了那么多人,可為什么偏偏是你,看起來最應該是過客的你,卻在我心里占據這么重要的位子。 五、不要說,離開以后還會想念;不要說,分手以后還是朋友。離開一個地方,風景就不再屬于你;錯過一個人,那人便與你無關。 六、每個人都有過一個只能看資料不能添加的好友。以后的路,我好好過,你慢慢走,都別回頭。 七、愛來過,也走過,癡過也恨過,傷過才會懂,一切皆是錯。 八、我有一萬種想見你的理由,卻少了一種能見你的身份。我一直在關注你,用你不知道的方式。 九、想起你的一點一滴,心,又開始痛的無法呼吸,淚,更止不住地往下流。 十、習慣了不該習慣的習慣,卻執著著不該執著的執著。有時候,在乎得太多,對自己而言也是一種折磨。 十一、如果我能回到從前,我會選擇不認識你。不是我后悔,是我不能面對現在的結局。 十二、有的人你看了一輩子,卻忽略了一輩子;有的人你看了一眼,卻惦念了一生。 十三、人們總說忘記一個人,要么需要時間,要么需要新歡。卻沒有人能告訴我,要多少時間才能忘了你,要什么樣的人才能將你替代。 十四、很多人不需要再見,因為只是路過而已。遺忘就是我們給彼此最好的紀念。 十五、有些人會一直刻在記憶里的,即使忘記了他的聲音,忘記了他的笑容,忘記了他的臉,但是每當想起他時的那種感受,是永遠都不會改變的。 十六、別傻了,一個人的努力,永遠也沒辦法決定兩個人的關系。不是你的枕邊人,也做不成你的心頭愛。 十七、每次聽到你的消息,我都假裝毫不在意,悄悄地把它變成秘密,春夏秋冬,從此再也沒有你。 十八、每個人的電話本里,都會有那么一個你永遠不會打,也永遠不會刪的號碼;每個人的心里,都會有那么一個你永遠不會提,也永遠不會忘的人。 十九、回憶,真的能讓一個人變成神經病,前一秒,還是嘴角微揚,這一秒,卻濕潤了眼眶。 二十、我一直強行把一些東西送給你,我的時間,我的愛,我的胡攪蠻纏,我的猙獰和可愛,我從沒問過你想不想要,我只知道這些我從不給別人。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新竹竹北家具行L型沙發訂做 新竹東區機能沙發訂做 台中烏日軟裝家飾評比新竹香山家具行沙發床家具行訂做 新竹竹北家具特賣推薦 台中南區陽台家具推薦

arrow
arrow

    g66jh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