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新竹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新竹竹北家具行1+2+3沙發工廠直營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新竹北區家具設計訂製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新竹香山家具行大茶幾工廠直營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新竹家具行床架訂做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新竹竹北家具行化妝臺工廠直營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新竹家具行書架工廠直營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新竹東區家具行和室椅推薦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在青春之書里,我們同在一行字之間。被窩是青春的墳墓。關于少年時代,冷暖自知,最樸素的生活,與最遙遠的夢想。這一切將在被回憶肆意篡改的書寫下,漸漸抽象成一些霧一樣的塵埃,浮在夢境之外的空茫黑暗中,日日夜夜不停墜落,終會塵埃落定。在我們的希望和愿欲的深處,隱藏著對青春的默識。如同種子在雪下靜靜夢想。所以你要知道,我將在更大的沉默中歸來。青春是生活最溫暖的被窩,是生命最華麗的裙袂,風空空洞洞地吹過。歲月又這么過去。而時光,還要這么過去。我不知道是安穩的背后隱藏著沮喪,還是沮喪里終歸有安穩。只是我們,無法找到。望著遠山、我聽見,風來自人海…… ——引? 夜聆離傷,借月光看清思念! 我聽見,風來自人海?,行走在風居住的街道。我情不自禁地想起你的臉,天真活潑的身影。 人海茫茫,塵世凡俗。美麗的總是遇見,傷心的總是邂逅。陌路盡頭,撒去一抨慘淡暗白的骨灰,有多少淡漠的人情能夠留得住厚養薄葬的遺憾,在悲郁的挽歌的尾音上,給這尊尊沉默的青碑下孤孑的魂靈叩首,而在這朝生暮死之間,有多少尸骨未寒的魂靈遁入空寂,卻在人世中再也撈不起一絲紀念。遇到你時給了一生的情動,心底有了波瀾。但我知道波瀾總歸平靜。而今仿佛是站在一個青黃不接的尷尬路口,失去的是招搖撞騙的痛快訴說,未曾獲得的是筆走天涯的洗練淡定。看,在這個充滿愛與被愛、傷害與被傷害的世界里,生命對我們是吝嗇的,因為它總是讓我們失望;可是,生命又是這么慷慨,總會在失望之后給予我們拯救。因為我們都如此輕易地走到了別人的光環和陰影的籠罩下,愚蠢地聒噪,還堅信這就是自己的優點和價值所在。而我淡然地堅持以蒼白的語言盡我所能刻畫出理想與現實之間的敵對,以及內心深處庫存已久的冷漠與希望,決絕與妥協。真實真實再真實。我傷心地思念…… 是風驚醒我沉睡中的我、驚醒了思念的夢。傷痛的身子,被思念迷惑的心,總是那樣悲傷地沾滿著昨日的傷痛。風不再有往日的溫柔 人海依舊茫茫,如果失去的愛是否還能夠再擁有,那么、思念來自人海。來自風中。時光里的漫漫長路,有誰能告訴我,我究竟會有多少錯 今昔,到底何處是我最終的居留。曾經、你在風中對我說“今生今世相守”!永遠不離開我。纏綿編織成傷痛的夢,愛恨刻劃的是快樂幸福的鏡頭。就這樣注定一切到了終究還是空。你能聽見、思念的風來自人海嗎?

撕心裂肺的扎心文案 一、有些人,時隔多年不見,再見面還是會心動。有些情,埋葬得再深,每每提及心中都會隱隱作痛。 二、無論受了多少委屈。我只會把它憋在心里。不是不想說,只是不知道該怎么說,能和誰說。 三、當時間消磨掉了你的熱情,你便會發現,那些曾令你歇斯底里的去執著的人,現在已變得可有可無。 四、時光就像個大篩子,經得起過濾,自以為玩的不錯的好友,也許并不是你想象得那樣好,只有經過時間的檢驗,日久見人心,最后留下來的,才是真正的朋友。 五、到了現在這個年紀,誰都不想再取悅了,跟誰在一起舒服就和誰在一起,包括朋友也是,累了就躲遠一點。取悅別人遠不如快樂自己。寧可孤獨,也不違心。寧可抱憾,也不將就。 六、年輕的時候,連多愁善感都要渲染的驚天動地。長大后卻學會,越痛,越不動聲色。越苦,越保持沉默。成長就是將你的哭聲調成靜音模式。 七、和誰都別熟得太快,不要以為剛開始話題一致,共同點很多,你們就是相見恨晚的知音。語言很多時候都是假的,一起經歷的才是真的。 八、別人給得了你安慰,卻永遠不知道你心底的痛。不論有多少的委屈,多么的難受,記得最終還是靠自己來治愈。這世上根本沒有感同身受,只有冷暖自知。 九、你根本不必回頭去看咒罵你的人是誰,如果有一條瘋狗咬你一口,難道你也要趴下去反咬他一口嗎?永遠不要浪費你的一分一秒,去在意任何你不喜歡的人。 十、沒有十全十美的東西,沒有十全十美的人,關鍵是清楚到底想要什么。得到想要的,肯定會失去另外一部分。如果什么都想要,只會什么都得不到。 十一、你不知道,我的心情一直被你左右。有時候,躲避是為了讓自己不那么失望。不和你說話不表示我沒有想你,試著疏遠你因為我知道我不能擁有你。 十二、當一個人回復你的消息很慢或直接不回時,別擔心他出了什么事,他只是在陪比你重要的人或者在做比你重要的事。 十三、別把糖果撒給路人,槍口對準家人。受得了你脾氣的都是愛你的人。我們最大的錯誤就是把最差的脾氣和最糟糕的一面都給了最親近的人。 十四、說了一千句一萬句壯志豪言,不行動你還是碌碌無為;如果你行動了,哪怕只是一個小小的動作,你就有可能解決了溫飽大計。 十五、愛情里最棒的心態就是:我的一切付出都是一場心甘情愿,我對此絕口不提。你若投桃報李,我會十分感激。你若無動于衷,我也不灰心喪氣。直到有一天我不愿再這般愛你,那就讓我們一別兩寬,各生歡喜。 十六、我不得不承認,自己也曾有那么一刻,以為會和你一輩子在一起,我放下了所有的驕傲,遷就你的一切,可還是沒能走到最后,我不會怪你,因為你是我最意外的勇敢,也是不得不放棄的糾纏。 句句精辟的扎心文案 一、“我養你”這句話,已經餓死很多人了。 二、本想給世界一個溫暖的擁抱,卻迎來四面八方措手不及的耳光! 三、人性就是這樣,自卑才炫耀,缺愛才花心。招搖,除了證明你心虛,說明不了任何東西。 四、別等天真輸給了現實,你才知道自己有多傻。別等誠懇敗給了虛偽,你才明白自己不圓滑。 五、好好賺錢吧!沒有錢,你拿什么呵護你的親情,支撐你的愛情,聯絡你的友情,靠嘴嗎? 六、有時候心眼也別太好了,不要什么事都為別人著想!他們不但不會感激你,很多時候反而會變本加厲! 七、如果沒能力把眼前的茍且過好,就暫時不要去歌頌詩和遠方。 八、童話里的故事都是騙人的,現實中的麻煩,不但是免費的,而且還是包郵的。 九、他說你一定會遇到更好的人,其實是他是想擁有比你更好的人。 十、經歷多了你就知道,如果自己沒有本事,認識再多的人也是扯淡! 十一、當你覺得生活對你不公時,秤稱體重,照照鏡子,看看錢包,你會覺得一切又合乎情理。 十二、你被什么保護,就被什么限制,能給你遮風擋雨的,同樣也能讓你不見天日。 十三、現實告訴我們說:有什么別有病,沒什么別沒錢,動什么別動情。 十四、世界上最珍貴的東西都是免費的,空氣是免費的,清風明月是免費的,愛情也是免費的,但我們就是不容易珍惜這些免費的東西。 十五、當今社會,生米煮成熟飯已經沒有用了,就算變成爆米花,該跑的還是會跑。 十六、有的愛是指甲,剪掉還會重長,無關痛癢。而有的愛卻是牙齒,讓人無法自拔。折磨人的不是別離,而是回憶。 十七、花心被人罵,專心被人耍,真心被人騙,好心被踐踏,這就是現實。 十八、父母想念子女就像流水一樣,一直在流。而子女想念父母就像風吹樹葉,吹一下,就動一下,不吹,就不動。 十九、若不努力,除了年紀在漲,頭發變少,容顏變老,你買不起的還是買不起,你喜歡的人還是與你無關。 二十、不同的人,為你做同一件事,你會感到天壤之別。因為我們在意的,往往不是人做的事,而只是做事的人。 句句扎心的傷感文案 一、曾經的刻骨銘心,怎么就變成了現在的無關痛癢。 二、后來遇到再喜歡的也就笑著搖搖頭,因為你走了,同時也帶走了我的奮不顧身。 三、回憶里的人就不要去見了,見了,回憶就沒了。 四、說多了怕你煩,說少了怕你不明白,心里話卡在喉嚨里進退兩難,你明明知道失去你的我,比乞丐還落魄。 五、我還記得,我們曾經對未來有很多的規劃,我們說好要買個大大的房子,有帶院子的那種,然后種滿你喜歡的花,一年四季不帶重樣,再養一只狗,然后我每天都看著你們在院子里嬉戲,陪著你慢慢變老。現在你走了,我大概是只能自己一個人慢慢變老了。 六、我以為只要很認真地喜歡,就可以打動一個人,卻原來,我只打動了我自己。 七、你讓我嘗到了每時每刻想你的疼苦,嘗到你和你在一起的快樂,你是唯一能讓我嘗到酸甜苦辣的人。 八、年輕,受一點苦,才會真正謙恭。不然,自以為是的聰明和藐視一切的優越感遲早要毀了自己。 九、如果紅蓮是火焰,而我的血液是紅蓮,我愿意讓我的血液鋪滿整個大地,焚燒一切,因為你是我的快樂,是我唯一的信仰。 十、如果我從沒遇見你,如果我從沒愛上你,如果我一開始沒堅信,也許我就不會是現在的這個自己。 十一、若我會見到你,事隔經年。我如何和你招呼,以眼淚,以沉默。 十二、望著外面的風景,突然感到揪心的絕望。那天你的態度是如此堅決,你在迫使自己將我遺忘。為什么我會把愛情經營成這樣,讓一個心里還有我的人逼自己離開,對不起,寶貝。 十三、我沒有很刻意的去想念你,因為我知道遇到了就應該感恩,路過了就需要釋懷,我只是在很多很多的小瞬間想起你,比如一部電影一首歌一句歌詞,一條馬路和無數個閉上眼睛的瞬間。 十四、無論你正遭遇著什么,你都要從落魄中站起來重振旗鼓,要繼續保持熱忱,要繼續保持微笑,就像從未受傷過一樣。 十五、原來,愛情是這樣的。你會變得很輕賤,不管對方怎樣對你,不管對方怎樣看你,你也昂著頭,迎上去。所有的自尊都是垃圾,愛一個人的時候,是不要自尊的。 十六、愿余生有人陪你烈酒穿腸只笑不哭,可今后無人許我清風明月不再孤苦。愛你真的好累,但一想到如果放棄你,你以后牽別人的手吻別人的唇我就忍不住難過,我真的不能沒有你。 十七、不要太乖,不想做的事可以拒絕,做不到的事不用勉強,不喜歡的話假裝沒聽見,你的人生不是用來討好別人而是善待自己。 十八、沒有什么事是過不去的,把握現在開始的每一天! >>>更多美文:扎心文案

唯美傷感的句子 一、有一些人,這輩子都不會在一起,但是有一種感覺卻可以藏在心里,守一輩子。 二、比孤獨更可悲的事情,就是根本不知道自己很孤獨,或者分明很孤獨,卻把自己都騙得相信自己不孤獨。 三、愛來過,也走過,癡過也恨過,傷過才會懂,一切皆是錯。 四、有時候人就是這么奇怪,受了天大的委屈都不會吭聲,但聽到安慰的話卻會泣不成聲。 五、如果我從沒遇見你,如果我從沒愛上你,如果我一開始沒堅信,也許我就不會是現在的這個自己。 六、無論今天發生多么糟糕的事,都不應該感到悲傷。因為今天是你往后日子里最年輕的一天了。 七、你的手是我不能觸及的傾城溫暖,我的心是你不曾知曉的兵荒馬亂。 八、一個人至少擁有一個夢想,有一個理由去堅強。心若沒有棲息的地方,到哪里都是在流浪。 九、為了尋找幸福,我們會許下一些諾言。可當真正去做的時候,卻發現有些諾言是虛偽的謊言。 十、你闖進我的世界,然后半途而廢,最后舍不得的人是我,心痛的人也是我。我可以用一天的時間愛上你,卻要用一輩子的時間來忘記你。 十一、明知道你只是為了彌補感情的創傷,才來到我的身旁,我卻無法拒絕你溫柔的目光,寧愿相信了你所有的謊言,也不想傾斜我對你的那份愛戀。 十二、等與不等,我都等了。在與不在乎,我都已在乎了。任何事情,總有答案。與其煩惱,不如順其自然。 十三、心有多遠,你就能走多遠,做一個溫暖的人,淺淺笑,輕輕愛,穩穩走。 十四、如果有一天,我無緣無故刪了你,請原諒,那是我發現,你的世界真的不缺我一個。 十五、窗外的雨還在下,我的淚也從未停止。腦海中閃過一個問題,如果說出了再見,是不是就真的永遠不見?不敢去想結局,因為好害怕再也不見…… 十六、我愛你愛得死心塌地,你傷我傷得那么徹底。 十七、世界上最難受的愛,是我愛你,你卻不愛我,世界上最麻煩的愛,我不愛你,你卻來纏著我,世界上最痛苦的愛,我們都相愛,卻不能在一起,世界上最悲哀的愛,我們都不愛,卻要在一起。 十八、不要去提,不要去說,用沉默代替你的哀嘆。不要去哭,不要去笑,用堅強阻截你的柔弱。不要去想,不要去尋,用寧靜載運你的寂寥。 心情不好的傷感句子 一、有人說,再冷的心終有被捂熱的一天;可是,他們忘了,再熱的心,也有被凍傷的那天。 二、心中縱有萬語千言想對你說,卻找不到一個打擾你的理由,有千萬次想關心你,卻找不到一個合適的身份。 三、世界上最心痛的感覺,不是失戀,而是我把心給你的時候,你卻在欺騙我。 四、我是個得瑟的小孩,給點陽光就燦爛,好了傷疤就忘了疼,別說好聽的話,我很容易當真。 五、有時候很累,不想說話也不想動,不需要安慰和陪伴,只想要一個人呆著。 六、也許你永遠都不會知道,你的一句話,我會記得很久;你的一個不以為然的承諾,我卻苦苦守侯。 七、人的一生,豈能盡如人意,但求無愧我心,人生苦短,好不好都不必遺憾,樂不樂都不要失望,過得好是精彩,過不好是經歷。人生在世,一輩子不長,只要你盡過心,用過情,也就不必遺憾,更不必悔恨。值了,走了! 八、痛過,才知道如何保護自己;哭過,才知道心痛是什么感覺;傻過,才知道適時的堅持與放棄;愛過,才知道自己其實很脆弱。其實,生活并不需要這么些無謂的執著,沒有什么就真的不能割舍。 九、已經路過的風景就不要再打聽,失而復得的東西根本回不到最初的樣子,就當風沒吹過,你沒來過,我沒愛過。 十、別人那么拼命只為了靠近對方,而我們那么拼命只為了錯過對方。 十一、世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的距離,不是天各一方,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十二、寧愿因做自己而招人厭惡,也不愿為了迎合他人而偽裝自己,懂你的人會留下來,不懂你的人,你祈求不來。因為別人活得不快樂,不如為了自己活得更自由。 十三、世界上最殘忍的事,不是沒遇到愛的人,而是遇到了卻是最終錯過。 十四、別總因為遷就別人就委屈自己,這個世界沒幾個人值得你總彎腰。彎腰的時間久了,只會讓人習慣于你的低姿態,你的不重要。 十五、如今,所有的一切,早已面目全非。 十六、那種愛搭不理的關系,你要我怎么去維護,怎么去一腔孤勇。 十七、看不見的傷痕最疼,流不出的眼淚最委屈。心酸,一個人慢慢品嘗就好,難過,一個人承受就好。一個人其實不孤單,想一個人才孤單。 十八、不是我不記恨,不是我不在意,不是我全然忘記了,是每當心里隱隱作痛難以忍受時我只能告訴自己算了。 痛到心碎的傷感句子 一、思念一個人的滋味,就像喝了一大杯冰水,然后用很長很長的時間流成熱淚。 二、永遠也不要高估你在別人心中的地位,其實你什么都不是,多你一個也不多,少你一個也不少。 三、我沒有飲過最烈的酒,但我放棄過最愛的人。 四、我不等了,就當風沒吹過,你沒來過,我沒愛過。 五、越長大,越是小心翼翼,越是瞻前顧后,越是脆弱。成長,帶走的不只是時光,還帶走了當初那些不害怕失去的勇氣。 六、害怕太主動反而被敷衍,只好把自己的想念和熱情都收斂。 七、有些事必須要獨自承受,又不是所有的人都愿意聽你那點破事。 八、想起你的一點一滴,心,又開始痛的無法呼吸,淚,更止不住地往下流。 九、以后你遇見的人,都是心里裝有別人的人,沒有人會再用全部,去愛你。 十、曾經以為,擁有是不容易的;后來才知道,舍棄更難。 十一、傷痛讓人清醒,人生任何事情,原來都要靠自己。別人的憐憫,搏不來美好的未來。 十二、我不知道到底什么是愛,我只知道那時候的難過是真的,吃醋是真的,心酸是真的,快樂是真的,眼淚是真的,想和你在一起一輩子也是真的。 十三、相遇總是猝不及防,而離別多是蓄謀已久,總有一些人會慢慢淡出你的生活,我們要學會接受而不是懷念。 十四、最難過的,莫過于當你遇上一個特別的人,卻明白永遠不可能在一起,或遲或早,你不得不放棄。 十五、思念那種痛,會蟄伏在每一個寂寞的夜里,它會趁人不備,跑出來刺痛你。 十六、有遇見你的運氣,卻沒有留住你的本事。 十七、世界上的任何東西都能輕而易舉地背叛你,哪怕是一片阿司匹林也可以在你生龍活虎的日子里默默過期。 十八、整個城市都睡了,只剩我和我的心事不能寐,夜未央、情已逝,那個好久不見的你,又占據我的回憶。 十九、離開的不回來,回來的不完美。沒有誰對不起誰,只有誰不珍惜誰。多年以后的某個深夜你會不會突然想起我,然后淚如泉涌,才發現你曾虧欠我太多。 二十、總有一天,你會明白,你的委屈要自己消化,故事不用逢人就講起,大多人只會站在自己的立場偷看你的笑話。 >>>更多美文:傷感文案

 


新竹北區家具行餐桌椅整組推薦 新竹北區家具店工廠 台南東區臥室沙發傢俱行推薦新竹東區家具賣場客製化 新竹北區家具行主管桌訂製 台中大雅臥室家具評價

arrow
arrow

    g66jh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