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新竹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新竹香山家具行櫥櫃推薦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新竹香山皮沙發工廠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新竹家具行傢飾客製化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新竹竹北家具行沙發床訂製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新竹竹北沙發茶幾組工廠直營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新竹家具行設計家具工廠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新竹香山家具行品牌床墊客廳家具工廠直營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這一群不懂得珍惜的人,熬過年少輕狂卻依舊死性不改。我們要承受時間所帶來的苦,我們喝酒解愁,發現想不通的想通了,可酒醒后又忘在腦后;我們抽煙解愁,發現本來還能思考的大腦的變得遲鈍了,能想通的也不去想了,自顧的稀釋著尼古丁所帶來的快感。        我們做了那么多對自己有害的事,而且明明我們知道那是錯的,我們被誘惑所誘惑,被貪婪所主導。我們又做了那么多對身邊的人有害的事,犯錯的時候不會有不忍,不會有思考,不會有往日的溫文爾雅,做的是暴力?是殘忍?而給身邊的人帶來的是什么呢?做的是比撕裂肌肉更加痛苦的痛苦,帶來的是永遠無法釋然的心結,是即便想控制也控制不了的無奈的眼淚,是心傷,是恨!       有的人軀體還在,靈魂已死;有的人靈魂越過萬千障礙,回頭發現那個殘破不堪的軀體再也不想回去了,也沒有回去的必要了。有的人把傷人當做家常便飯,有的人卻早把受傷熟視無睹。人到什么時候才會真正的后悔,只有到了悲哀的事無法挽回并且又意識到自己當初做的是最悲哀的事的時候,才會真正的后悔。可那又怎樣,做過的錯事不能重來,走了的人不能再相逢。發現“一轉身就是一輩子”這句話說得是那么入味。       當我還是小孩子的時候,讓我無法入睡的有三件事:       第一件事,父母的爭吵不休,從我記事起,這件事就是我的心頭大患,我整夜都不會睡覺,因為我要時刻保持清醒去拉架,或許分開才是最好的選擇吧對他們來說。或許這一家人最大遺憾就是他們結合,命運把兩個不合適的人放在一起,又怎么企圖讓他們沒有障礙沒有磨合的去相愛,又怎么企圖他們不歷經苦痛就幸福的相扶到老。       第二件事,一個我自認為生命中至親至愛的人,我一輩子無法忘記的人,雖然生命的交集很短,但卻永遠銘記于心一分一毫。我在睡夢中驚醒過,因為我夢見他走了,我默默地流著眼淚來緩和那睡夢中的悲痛萬分,繼而又在想,如果他真的走了,我又會作何舉措。那是一個小年夜,他就真的走了,睡夢中的我被哭聲、被接二連三的電話聲、被壓抑的氣氛所擾醒。可是我卻異然淡定的說出了一句“早死早超生”,他是我的爺爺,童年時代的庇護。或許最大的遺憾就是感嘆當時沒有那么多的好吃的給他吃,那么多的好玩的給他玩,沒有那么多的故事給他講,沒有那么多的條件!所以我現在盡最大所能讓身邊的人吃到我吃過的美食,見到我見過的風景,聽到我經歷的故事。       第三件事,是那個至親至愛的人陪我寫著全班唯獨我自己能寫完的家庭作業。       我們的人生充滿著未知,我們不知道哪聲再見就是最后一句。別做將來后悔的事!                                                                                               文/夕流  QQ:1223424696

他和她是同事,在同一家工廠的車間流水線上,兩個人每天面對面上班。她有時候會看著他走神。他有張好看而略略頹廢的臉,不像個車間里的工人,倒像是外面美發廳里那些男孩子,眉眼間似會飛出朵朵桃花。看得多了,他會注意到她,便總是沖著她笑。她低下頭,臉突然就紅了。 很快,周圍的同事也窺測出她的心事來,頻繁開起他倆的玩笑。一來二去,他和她竟真成了戀人。 他們都到了結婚的年齡。那天一起吃飯的時候,她猶豫著,提到了婚事。當時他愣了一下,沒有作答,半天才囁嚅著說,只怕……只怕以后,你跟著我會吃苦。 不怕的。她小聲說。 他不再說話,輕輕嘆了口氣,在她看來,他算是答應了。 回到家,她把兩人的事告訴父母,遭到他們的強烈反對。父親是工廠的老職工,認識他,對他的印象不好,一直就反對他們交往。理由是,他是個不上進的男人,懶散,沒事業心,還跟外面社會上一些不務正業的年輕人來往,女人跟了他,以后絕對沒有好日子過。尤其現在,工廠效益每況愈下,有能力的人都自己出去單干了,而他還在流水線上混著,一個月只有幾百塊錢。這樣的男人,沒前途的。 不僅父母,當初開他們玩笑的同事中,和她關系走的近的,也反對她嫁他,理由和父母一樣,說這樣的男人喜歡可以,絕對不能當丈夫。 她卻鐵了心一般,不管誰勸,就是一句話:我就要跟他。 父母失望至極,母親沖他嚷:你這是拿自己的幸福賭博! 她抬起頭,斬釘截鐵:就算是賭博,就算會輸,我認了。 所有人的阻止都無濟于事,24歲,她嫁他為妻。租了套小房子,從家里搬了出去。這也似乎更證明了大家的猜測,他是她本命年的劫。 可事實卻出乎所有人的意料,結婚后的他,像換了個人,分外地刻苦努力起來。他先是離開半死不活的廠子,斷了外面那幫亂七八糟的朋友,去一家私企跑起業務。開始時沒底薪,他又是外行,不知道走了多少彎路,費了多少心思,總算艱難的在那家公司站住了腳。那一年,她看著他變得又黑又瘦,大夏天頂著太陽走在快被曬化的柏油馬路上,汗都顧不上擦。晚上幾乎沒有在10點之前回來過,一回家,倒在床上,衣服不脫就睡著了。 一年后,他的工作走上正軌,業務提成漸漸多起來,而她卻下崗了。索性,他不讓她再出去工作了,安心待在家里,等著做母親。 孩子出生的時候,他做到了業務經理,手里有大把的客戶,還在業余時間重新學了英語和日語。公司給他配了車,他們按揭買了新房子,每個人都看見了他的大好前途。 這時的她,因為生孩子,胖了許多,又總不出門,穿衣服隨意起來,和他站在一起,竟讓有種不相配的感覺。此時,當初替他擔憂過的人又開始有了新的擔憂,擔心長著一對桃花眼的男人,會在這個時候離他而去。這個年頭這樣的事,簡直就是數不勝數。 但這次,大家又看錯了他,在他人生和事業不斷攀升的日子里,他愛她始終如一。那愛,比戀愛時不知扎實了多少倍,是貼心貼肺的呵護。從意識逐行的大事,到心情喜好的小事,他面面俱到,從來沒有忽略過。從她坐月子起,每天晚上,都是他給她洗腳,這個習慣一直被他保留了下來。 他從來不隱瞞對她的情感,有時同事和朋友開玩笑說:什么都換了,現在該換老婆了吧。他搖頭,認真地說:這輩子,就是她了。 她的幸福,讓所有人漸漸無話可說。其實當初她也不確定會擁有這樣的幸福,那是她只是愛這個男子,舍不得離開他。哪怕跟著他吃苦,像她說的,她認了。 那天晚上,他又給她洗腳,溫暖的水中,他一如既往,把她的腳握在掌心。她忽然笑著問:怎么會對我這么好?這個問題其實已在她心里存了很久,她甚至還想問:如何會在結婚后,變了一個人?只是覺得不妥,所以只問了這一句,半開玩笑的口吻。 他依舊蹲在她的面前,握著她的腳,抬起頭來,看了她片刻,然后認真地說:因為當初,你拿了自己一生的幸福做賭注,要跟著我,你是這個世上唯一這樣信任我的人,我怎么舍得讓你輸。 她看見,向來愛說愛笑的他,說完這句話,眼圈就紅了。(文/童話) >>>更多美文:愛情文章

深夜暖心文案 一、學會好好照顧自己,等天亮的時候,再金光閃閃,全力以赴。這一路會很辛苦,但你不能放棄,更不能倒下。 二、你長大了,該有擔當了。不能總做父母的小棉襖,要成為他們的防彈衣,還要做自己的鎧甲。 三、無論世界是否待你溫柔,請保持住你的善良,因為好運會與你不期而遇。 四、別太容易為別人掏心掏肺,因為弄到最后,你只能夠落下一個沒心沒肺。 五、要做一個識趣的人,不為難別人,也不讓自己難堪。 六、是你的,永遠都是你的;不是你的,不管你怎么掙,怎么搶,也都不會屬于你。 七、從今天開始,幫自己一個忙,不再承受身外的目光,不必在意他人的評價,為自己活著;從今天開始,幫自己一個忙,做喜歡的事情,愛最親近的人,拋棄偽裝的面具,不再束縛情感的空間;從今天開始,幫自己一個忙,卸下所有的負擔,忘卻曾經的疼痛,撫平心靈的創傷,讓自己活得輕松而充盈。 八、溫柔要有,但不是妥協,我們要在在安靜中,不慌不忙的堅強。 九、不喜歡的東西就扔掉,討厭的人就拉黑,不開心的時候就睡一覺,看膩了的照片就刪掉,遇見喜歡的人就表白,餓了就去吃現在最想吃的美食,人生那么短暫,哪有時間讓你去猶豫。 十、盡管這么多年,你看錯過很多人,承受過許多背叛,也曾經狼狽不堪。可是真的都沒關系,只要死不了,你就還能站起來,別小看自己,你沒那么脆弱。 十一、懶于解釋,也無謂能否做個好人,活得不盡純粹,至少要過得干凈利落。 十二、走錯了路,要記得回頭;愛錯了人,要懂得放手。人心都是相對的,以真換真;感情都是相互的,用心暖心。只是一起走過一段路而已,何必把懷念弄的比經過還長。 十三、記住,不是眼淚就可以挽回失去的。所以不要容易留下你的淚。記住,不是傷心就必定要哭泣。所以不要那么小氣你的微笑。記住,不是你認為可以給予就給予。所以不要那么容易許下許諾。記住,不是你做得不夠好。所以不要悲憫的認為自己一事無成。記住,不是只有你一個人在盡力。所以不要等閑的就廢棄。 十四、抱怨是一件最沒意義的事情,如果實在難以忍受周圍的環境,那就暗自努力練好本領,然后跳出那個圈子。 十五、等待也好,迷茫也好,都不要把自己留在原地。只要你下定決心,每一天都可以是新的開始。 十六、每天努力再多一點,每天堅持再久一點,你就會發現很多事情并沒有那么困難。 十七、往事不回頭,未來不將就,酸甜苦辣自己嘗,喜怒哀樂自己扛,愿你眼中總有光芒,愿你活成你想要的模樣。 十八、在你停下來的時候,不要忘了忘記別人還在后面奔跑,在你放棄的時候,不要忘記別人就在你的面前,只差一步而已。 十九、幸福是自己的,永遠不要拿別人來做參照,別人做不了你,他怎么知道你走過的路,你心中的樂與苦。只要內心不亂,外界就很難改變你什么。 二十、別著急,你看這年復一年,春光不必趁早,冬霜不會遲到,過去的都會過去,該來的都在路上,一切都是剛剛好。 深夜致自己的一句話暖心文案 一、不要期望所有人都懂你,你也沒必要去懂所有人,聚散離合是人生的規律,無須傷春悲秋。 二、生活本來本來就是很美好的,只要你用心對待,你想要的都可以慢慢得到,你愛的人也都會在你身邊。 三、其實很多時候我都很想你,也知道要見你并不難,但我總覺得,我去見的你和我想起的你,并不是同一個人。 四、不必太過斤斤計較,愿意吃虧的人,終究吃不了虧,吃虧多了,總有厚報;愛占便宜的人,定是占不了便宜,贏了微利,卻失了大貴。 五、真正愛你的人會擠出時間來陪你,也沒有人天生脾氣好,對你好是因為你真的很重要。 六、我們終于不會再聯系,不管你會不會想起我,我想我都沒有什么遺憾,因為曾經的我是多么希望可以和你繼續,可到了最后我才明白,你只是看到了我的轉身,卻沒看透我的世界。 七、親愛的自己,你實在不必厚著臉皮,壯著膽子,耐著性子,攢著勁兒去取悅一個不可能的人,千萬不要浪費了自己的真心。 八、經歷越多就越不想說話,環境的不同,想說的話別人未必能懂,也就慢慢學會了自己默默承受。 九、生命中令人悲傷的一件事是,你遇到了一個對你來說很重要的人,但卻最終發現你們有緣無份,因此你不得不放手。 十、生命是一種相思,一種逗留,多少夕陽西下,只是一種辜負,多少錯,只是黃昏的夢,入夜的淚,藏著太多心酸,藏著太多故事,委屈和心寒。 十一、愛不是尋找一個完美的人,而是,要學會用完美的眼光,欣賞一個并不完美的人。 十二、真正的修行不是逃離,不是躲避,而是欣然的面對,全然的接受,接受此刻你正在經歷的一切好與壞。 十三、在人生的路上,我們會遇到太多太多的不幸與坎坷,面對不計其數的失敗和嘲笑,我們也許會失去自信,失去尊嚴,但我們唯一不能失去的只有微笑。 十四、人的一生,沒有我們想象的那么好,也沒有我們想象的那么壞,每個人的背后,都會有辛酸,都會有無法言說的艱難。 十六、越長大越不敢依賴別人,怕人心會變,怕承諾不兌現,以至于只相信這世上只有自己才能給足自己安全感。 十七、你看不到我內心所承受的痛苦,也看不到我內心的傷痕,只有自己梳理自己的傷痕,自己為自己整理傷口,用一顆安靜心去應對現實。 十八、該走的人遲早會走,與其費力勒緊手里的線,不如等風來的時候就放手,我們不能總為不值得的人流太多眼淚。 深夜致自己的暖心文藝文案 一、我是要有多勇敢,才敢一直對你念念不忘。我是要有多堅強,才能承受你的一傷再傷。 二、當你滿懷歡喜期待奇跡的時候,現實總是給你致命一擊,所以,失望是常態,但愿我們都能夠披荊斬棘,活出自己想要的樣子。 三、簡單生活才能幸福生活,人要知足常樂,寬容大度,什么事情都不能想繁雜,心靈的負荷重了,就會怨天尤人。 四、人生就像一本書,傻瓜走馬看花似地在隨手翻閱它,聰明的人用心地閱讀它。因為他知道這本書只能讀一次。 五、趣味相投也好,臭味相投也罷,能遇到個能隨時陪自己去瘋的人那就一定是三生有幸。 六、人生需要微笑面對生活,讓微笑伴隨我們一生,學會微笑,忘記煩惱,面對每一個坎,每一個挫折。 七、后來才發現,并不是所有的喜歡都會有結果,終究要明白,遇見就已經很難得。你讓我覺得,我們的關系不止這樣,又只能這樣。 八、很多事不能等,一等,也許就滄海變桑田,想做的事趕緊做,不要給人生等來太多遺憾,生活就是和過去再見,和未來遇見。 九、當我們感到幸福的時候,何必去想這幸福是永恒的,還是暫時的,憂慮,是幸福最大的敵人。 十、你要相信,這個世界這么大,如果,有人對你的愛不屑一顧,那肯定也會有人將你的愛小心收藏。 十一、生活中很多的迷人之處,并不在于如愿以償,而在于陰差陽錯,只要你熱愛生活,那你的努力一定不會白費,你所有的付出,都有意義。 十二、這種感覺真的很糟,因為一句話就高興半天,發現了一件事就心涼半截,喜歡不能太明顯,不然不值錢他不會來找你了,你別去打擾他,別一有什么都想和他分享,別滿腔熱血說完只剩下尷尬。 十三、我們總是喜歡拿“順其自然”來敷衍人生道路上的荊棘坎坷,卻很少承認,真正的順其自然是竭盡所能之后的不強求,而非兩手一攤的不作為。 十四、年輕的時候,我們以為愛是關心,是占有,是依賴;后來才明白,還有一種愛是放手,是成全,是讓對方自由。 十五、我不善言語,凡事冷漠,不刻意迎合也不取悅誰,性子很傲,慢熱但是重感情,我沒有很難過,也沒有很快樂。 十六、男人對女人的傷害,不一定是他愛上了別人,而是他在她有所期待的時候讓她失望,在她脆弱的時候沒有給她應有的安慰。 >>>更多美文:暖心文案

 


新竹東區雙人沙發工廠 新竹東區家具行矮凳推薦 高雄燕巢軟裝潢布置評比新竹家具行書櫃推薦 新竹竹北家具行床頭箱客製化 新北三重軟裝潢設計傢具行推薦

arrow
arrow

    g66jh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