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新竹竹北家具行餐桌工廠直營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新竹香山腳椅腳凳工廠直營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新竹家具行貴妃椅推薦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新竹竹北沙發床推薦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新竹家具行臥房家具客製化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新竹家具行1+2+3沙發客製化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新竹竹北家具設計推薦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法國著名數學家笛卡爾曾經說過:“讀一本好書,就是和許多高尚的人談話。”讀書,使我充實,使我快樂。書是我的一只美麗的小船,無論在麗日還是在有風的天氣里,我和它一起,在碧波或惡浪中行進。仿佛有只看不見的手,指點著那些像海市蜃樓一樣的風光和人物;仿佛有個神奇的嘴,發出船底和波浪日夜蕩出的水聲,不停地給你講生活中的哲理、幻想和各種各樣的現實。所以,我酷愛看書。 小時候,爸爸媽媽上班,爺爺奶奶年紀大了住在鄉下,每當看到小伙伴在一起興致勃勃地談論起牛郎織女天河相會的故事時,我便躲得遠遠的。終于有一天下午,媽媽為我買了一本《安徒生童話》,當時我識的字并不多,看到漂亮的封面,我便囫圇吞棗地讀起來。剛開始我只不過是覺得有趣,于是讀了一遍又一遍,漸漸悟出些道理。當我把我的收獲告訴媽媽時,媽媽趁機教導我,書籍是人類的精神食糧,你現在一定要多讀好書,將來大有用處呀。 從此,我便有了書這個“忠實”的朋友。在我心煩時,書中的淘氣包馬小跳有趣的故事逗得我開懷大笑;在我驕傲時,書中的愛因斯坦爺爺總會教導我勝不驕、敗不餒…… 我愛好看書,但沒想到它卻給了我意外的驚喜。一次考試,一道題是問“知己知彼,百戰不殆”出自哪本書?我因為看過《孫子學院》,所以很輕松地選出了答案《孫子兵法》。 總之,多讀書,讀好書,將使你終生受用不盡,因為書中的智慧永存! 有喜有憂,有笑有淚,有文有畫,有古有今,我愛好讀書,書將伴隨我的一生!

青春友誼的文案 1、沒有友誼,沒有朋友的人生,是慘淡的人生,也是失敗的人。 2、你是我成長的一部分,永遠都不會消失,致閨蜜。 3、友情是裝在瓶里的佳釀,無色無味,多年后開啟溢出的是那濃濃的情。 4、可能是太念舊,不想去交新朋友;可能是太冷漠,不常聯系老朋友。 5、友誼永遠不變,因為友誼是一種領悟,一種改變! 6、最好的朋友就是,當全世界的人都覺得我是在小題大做時,她卻懂得我為什么哭得如此歇斯底里。 7、緣起友誼長存,花落真情不散,風里雨里攜手共進、夢里心里始終有你。 8、即使交不到個朋友也沒有關系,只要交到一個比個朋友更重要的朋友。 9、時光不老、我們不散。致我最愛的那群人。 10、嗯哼嗯哼蹦擦擦,動我姐妹全干趴。 11、愿我們之間友誼長存,祝你在未來的日子里夢想和生活同行。 12、友情是金子,友情不像鐵、越練、越氧化,最后化成一縷輕煙。它像塊金子,越練、越純,永遠閃爍著金色的光芒。 13、友誼是一個揚帆,承載著我們無數的歡樂。友誼是一座心靈的橋,在到達彼此彼岸之時相互扶持、相互幫助。友誼是一首歌、唱出了我們學生時代的無窮樂趣。 14、只要你需要我,我永遠在你能看到的地方。 15、真正的朋友,她每天會損你一百次,卻絕不允許別人傷害你一次。 16、你給我一滴眼淚,我就看到了你心中全部的海洋 17、在青春期,友誼也會被拿來反復較量,總少了些兒時的簡單與隨意。 18、愿未來的一切都不可以打到他們,讓他們的笑容充斥著沒好的青春,天長地久、友誼長存。 19、真摯的友誼,不會因時間的阻隔而沖淡。昔日的承諾、也不會因漫長的歲月而改變。 20、友情如水,淡而長遠;友情如茶,香而清純;友情如酒,烈而沁心;友情如雨,細而連綿;友情如雪,松而亮潔。人生短暫,珍惜友情。 21、告訴我一個地址、讓我到你心里;給我一個密碼、讓我打開你的心門。 22、人之交友,不出趣味兩字,有以趣勝者、有以味勝者。然寧饒于味,而無饒于趣。 23、真正的友誼,是需要保持一定的距離的。有距離,才會有尊重;有尊重、友誼才會天長地久。 24、友誼是一棵針葉樹,當你不尊重它、踐踏它時,它就會豎起滿身的刺來保護自己。 25、親愛的朋友,友情、如藍天下碧藍的湖水,美麗安然;祝福,如夜空中的繁星點點、奪目耀眼。祝福依然,愿不變的幸福,陪伴在你生命中的每一天! 26、哪天撐不住的時候記得告訴我,換我來撐。 27、誠信,讓心靈無瑕,讓友誼長存,讓世界美好! 28、因為友誼,使我更加活潑。因為友誼,是我拾起了自信。因為友誼,使我不會再因為一次考試而難過、自責。愿我們間的友誼長存。 29、我把我的零食都給你,我們和好吧。 30、要有閨蜜在一起那才叫嗨到爆棚!我要我們的友誼長存,直到地老天荒。 愿友誼長存的文案 1、問候是火、思念是煙,我愿為你煽風點火;情誼是電,牽掛是雷,我愿為你天打雷劈;友情是手,情誼是足,我愿為你手舞足蹈! 2、再沒有比為了朋友而放棄生命更大的愛。 3、世界那么大,不管是愛情還是友情、都得攢多少緣分才能在一起,所以不要輕易放棄對方。 4、萬兩黃金容易得;一個知心最難尋。 5、我有那么一幫好朋友,沒混熟的時候一個比一個文靜,混熟了各個都跟瘋人院跑出來似的。 6、明明不是同父母、卻總對別人說、我們是親姐妹、 7、別人都走開的時候,朋友仍與你在一起。 8、時光就像個大篩子,經得起過濾,最后留下來的,才是真正的朋友。 9、獲得幸福的不二法門是珍惜你現在所擁有的,遺忘你所沒有的! 10、再親密的朋友,也還有各奔東西的時候,在一起,就要學會珍惜,經歷過,就要學會感受。 11、友誼只能在實踐中產生并在實踐中得到保持。 12、嗯哼嗯哼蹦擦擦,動我姐妹全干趴。 13、揮手告別、揚帆遠航,別不了的,是你拋出的那根友誼的纜繩,無形中牢牢地系在我心上。 14、朋友,我愿背起你所有的痛、只要你輕松;我愿和世界挑戰,只要你自由自在。 15、真摯的友誼,不會因時間的阻隔而沖淡。昔日的承諾、也不會因漫長的歲月而改變。 16、朋友之間不言謝,遇見、就是幸福。 17、有朋友的人、生活才有樂趣,一個人喝茶,不能品出味道;就是一個人單獨吃飯、也不會有太大的胃口,多個人在一起吃飯、就會增加香味。 18、愿多年以后你我仍舊在一起,共飲一杯老酒一醉方休。 19、信任是友誼的重要空氣、這種空氣減少多少,友誼也會相應消失多少。 20、友誼是什么?如果說友誼是一顆常青樹,那么,澆灌它的必定是出自心田的清泉;如果說友誼是一朵開不敗的鮮花,那么,照耀它的必定是從心中升起的太陽。 21、友誼是一杯葡萄佳釀,忙忙碌時候只能解渴,只有細細品味,才能嘗出其芳醇真味。 22、我一直想謝謝你,謝謝你出現在我的生命里。我一直想告訴你,告訴你我真的很愛你。 23、人之交友,不出趣味兩字,有以趣勝者、有以味勝者。然寧饒于味,而無饒于趣。 24、什么閨蜜搶男朋友?開玩笑,我壓根就沒閨蜜。 25、只要你是我的朋友,哪怕十惡不赦,為天地所不容、我也要站在你身邊。 26、友情是裝在瓶里的佳釀,無色無味,多年后開啟溢出的是那濃濃的情。 27、你給我一滴眼淚,我就看到了你心中全部的海洋 28、思念是清淡的詩,不是正因孤獨才想你而是正因想你才孤獨,真誠的心靈勝過鉆石的光芒,你我的情誼天長地久。 29、你是我成長的一部分,永遠都不會消失,致閨蜜。 30、那種友誼,如老酒,隨著歲月的沉淀、越來越濃,直至喝下后,可醉笑一生。 關于友誼長久的文案 1、最好的朋友不是每天笑著夸你的人、而是每天笑著損你的那些家伙。 2、友情是一瓶很純的葡萄酒。越陳,就越醇,也越甜。 3、誰要求沒有缺點的朋友,誰就沒有朋友! 4、友情,不輸給任何一種愛情。 5、友誼永遠不變,因為友誼是一種領悟,一種改變! 6、朋友乃平常親愛,兄弟為患難而生。 7、友誼是一個奇妙的等式,在得到的同短語時必須付出、在付出的時候也就得到。 8、遇見你們,是我最美麗的意外。 9、明明不是同父母、卻總對別人說、我們是親姐妹、 10、閨蜜,對我們來說,甚至是比情人更重要的。 11、我把我的零食都給你,我們和好吧。 12、哪天撐不住的時候記得告訴我,換我來撐。 13、友誼是一杯葡萄佳釀,忙忙碌時候只能解渴,只有細細品味,才能嘗出其芳醇真味。 14、好朋友就是,即使不能拉你一把,也絕不會讓你掉下去的人。 15、分開的時候不需要告別,縱使歌聲漸漸地沉寂下去,我們的心也會永遠地跳蕩不息,友誼長存。 16、揮手告別、揚帆遠航,別不了的,是你拋出的那根友誼的纜繩,無形中牢牢地系在我心上。 17、一個人沒有朋友,就像生活里沒有陽光。 18、真摯的友誼,不會因時間的阻隔而沖淡。昔日的承諾、也不會因漫長的歲月而改變。 19、什么閨蜜搶男朋友?開玩笑,我壓根就沒閨蜜。 20、友誼是最圣潔的靈物,她既會在同性中生根、發芽,也會在異性中開花結果。 21、朋友就是把你看透了,還能喜歡你的人。好閨蜜就是抓住你的一個缺點說上半天的那些。 22、真正的朋友就是,當你蒙蔽了所有人的眼睛、也能看穿你真實的樣子和心底的痛楚。 23、告訴我一個地址、讓我到你心里;給我一個密碼、讓我打開你的心門。 24、愿多年以后你我仍舊在一起,共飲一杯老酒一醉方休。 25、朋友,讓我輕輕地說聲你好。雖然人生難免有聚有散,但你卻是我心中最珍惜最難忘的朋友。 26、知識代替不了友誼,所以我寧愿做一個笨蛋也不愿失去你。 27、當你撫平你的憂傷的時候,你就會是我永遠的朋友,你要跟我一起笑。 28、即使交不到個朋友也沒有關系,只要交到一個比個朋友更重要的朋友。 29、親愛的朋友,友情、如藍天下碧藍的湖水,美麗安然;祝福,如夜空中的繁星點點、奪目耀眼。祝福依然,愿不變的幸福,陪伴在你生命中的每一天! 30、不像朋友不如不做朋友,不像愛人不如坦然放手。 >>>更多美文:情感文案

最近一直在招聘網站上找工作,懵懵懂懂的,想找份合適的工作,不知從何選起,最后想著既然不知道做什么就先從離家近和本專業這地方開始著手吧,于是看了附近的招聘,再一次選定了超市的工作,找主管面試之后,發現工資低的可憐,而且升職遙遙無期,就算升上去工資也依舊不忍直視。后來和高中同學聊了聊,發現他在做運營。網上查了下各種解釋,依舊懵懵懂懂不明所以,但大抵還算是個比較感興趣,又相對于其他工作來說更加歷練人的工作,于是,我想鼓起勇氣試一試。看了下招聘,普遍要求偏高,工作經驗要求嚴格,學歷卡得厲害,間接印證了武漢高校之多,就業之難。只能一邊給自己充電學習一邊繼續找工作了,不能懈怠。 像在蒸籠里悶了幾天的武漢,今日終于迎來少量降雨,夜晚涼風習習,拖完地之后打開窗戶,風吹在身上還有些許冷意。我做思考狀,倚在城市獨有的柵欄風格的窗邊,吹著晚風,欣賞著城市霓虹閃爍,燈火輝煌,恍惚腦中浮現了我在高考結束后看到的一副畫中的情節:女孩的房外有個歐式環形陽臺,清晨陽光鋪曬在女孩烏黑齊肩的秀發上,發絲隨風飄揚,樓下推著單車穿著白襯衣一臉陽光燦爛的男孩在向女孩揮著手。那個年代任誰都期待著純真無邪的愛情,只是表露或隱藏罷了。晚上女孩坐在陽臺柵欄后,雙腳蕩漾在空中,仰望星空,渴望長大,期待未來夢幻自由的一切。而這,也是我曾向往而一直求而未得的情懷。后來這一幕消失在城市鴿子樓中,而那個向往能住在十八樓養只小貓依偎在搖椅邊孤獨老去的女孩,也因為恐高和世俗而選擇了六樓這個既能爬樓梯又能坐電梯的安安穩穩小高層,嫁為人婦,洗衣做飯,將來生兒育女,相夫教子。人生,大抵也是如此,選擇簡單、安穩、平凡,拋去那些情懷、落寞,為生活奔波忙碌穿梭于人海,化為螻蟻。 >>>更多美文:隨感

 


新竹竹北家具行邊桌 / 花架工廠直營 新竹北區家具行椅墊 / 坐墊訂製 桃園楊梅客廳沙發推薦新竹東區家具行和室椅客製化 新竹竹北家具行床架客製化 新竹竹北客廳沙發工廠

arrow
arrow

    g66jh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